close

重返人間

重返人間破盤出清

重返人間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60
  • 優惠價:932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88

  • 重返人間

    想看更多[重返人間]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叫艾比,艾比.黛波露;
      我必須牢牢記住自己的名字,記住我是誰。
      因為沒人能救我逃離這座闇黑煉獄,除了我自己。

      艾比.黛波露遭一名陌生男子挾持囚禁,全身被五花大綁,頭上罩著頭套,口裡塞著破布。她不知自己置身何處或怎麼會置身該處。她驚嚇到連名字都幾乎記不得,只有一點她很確定,她得靠自己逃過這場噩夢般的劫難。

      然而,即使艾比熬過此劫回歸社群,她的記憶,她的生活也全然變質了。醫生、警察、朋友,乃至於情人對她的故事都持抱持帶有同情的懷疑,可是她的恐懼卻真實得令她發疼,她的身體依然感覺得到那傢伙的視線。她非得追查個結果出來,否則就會永遠失去了她的生活、她的人生。

      重返人間的道路,必得經過地獄……

    作者簡介

    妮基.法蘭齊(Nicci French)

      英國心理驚悚小說暢銷作者妮基.法蘭齊,是一對共同創作心理驚悚小說的夫妻檔──妮基.傑若德(Nicci Gerrard)與西恩.法蘭齊(Sean French)。記者出身的兩人於一九九○年結婚後便開始計畫合作寫小說,並視打造單一聲音為聯手寫作的挑戰。持續追蹤英國重大犯罪事件發展的妮基,長期關注受害者歷劫後的身心狀態,此一關切激盪出他們特有的第一人稱敘述視角,進而展開一連串獨具魅力的平凡都會女性遇險犯難情節。

      自一九九七年起,他們以妮基.法蘭齊為名出版了第一本書《The Memory Game》就立刻獲得熱烈迴響,賣座高達四十萬冊,而後從一九九八年的《Killing Me Softly》(曾改編成電影)到二○○八年《Until It's Over》(中文版即將於二○一○年上市),更是本本暢銷,風靡歐美日各地,儼然成為英國懸疑小說的第一品牌。

    譯者簡介

    胡丹彝

      宜蘭羅東人,曾任報任編譯,譯有《暗潮》、《女雕刻家》(臉譜)等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