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公滾滾來上

相公滾滾來上破盤出清

相公滾滾來上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相公滾滾來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相公滾滾來上]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有個男人他當我是個寶,我知道他會疼我一輩子的,我想跟他生幾個小娃娃,沒有誰比我更配得上他了。

      陽春三月,挑月橋頭,才子佳人偶遇,成就一段佳話,這是慣例,卻偶有意外。

      陳小柔一次霸氣出手,讓錢萬金對眼前這個精靈古怪的她念念不忘。

      她要眉目朗朗、儀神雋秀的命定之人,覺得錢萬金容貌稍遜,視他為路人;錢萬金要狡黠聰慧、美豔純淨的她,認為天下最美莫過於陳小柔,視她重過萬金。

      江南風景,她若是喜歡,帶她遊遍;天下美食,她若是喜歡,帶她嚐遍。

      誰知錢萬金卻被人當作如意相公,一個繡球招回了家,那,他又該如何帶著陳小柔繼續相伴南下?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