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子篡我宰相位 吾家奇娘子1

娘子篡我宰相位 吾家奇娘子1物超所值

娘子篡我宰相位 吾家奇娘子1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娘子篡我宰相位 吾家奇娘子1

    想了解更多[娘子篡我宰相位 吾家奇娘子1]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棋藝精湛的夏純純來到古代卻英雄無用武之地,
      為了餬口飯吃,她現身解開皇榜上的無厘頭題目,
      偏偏拿了賞金後並不快活,反更陷入進退兩難的僵局──
      不按牌理出牌的女皇竟然要她當宰相或說服前宰相回鍋?!
      皇命不可違,當她回神後已經女扮男裝來到無涯書院!
      聽說前宰相是書院主人,她得找到他完成任務才行......
      金盛王朝的前宰相華白瑜,年輕有為又俊挺迷人,
      政治謀略運籌帷幄,辭官後在京裡教人「為官之道」,
      故意和女皇作對,展現實力並諷刺官場歪風!
      近來聽說上頭找了個女人接任他的宰相之位,
      他只覺好笑,等著看這兩個女人玩什麼把戲,
      反正他不動如山,以逸待勞,大可先忙自己的事,
      尋找當年那隱居山中、一棋撼他心的弈棋高手......

      金囍的愛情絮語:

      愛情的千變萬化,
      就像天空的雲彩,
      美麗炫目,
      卻也捉摸不定。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