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一 王子愛上醜小鴨

站長推薦-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一 王子愛上醜小鴨

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一 王子愛上醜小鴨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一 王子愛上醜小鴨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一 王子愛上醜小鴨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一直以為他的另一半,
      一定是能幹精明的女子,
      所以從未將不起眼的她,
      放在他「選妻」的名單內。
      但,她的單純,開始讓他疼惜不已;
      她的少根筋,常常讓他哭笑不得。

      漸漸地,他的目光只追隨著她;
      漸漸地,他的心情隨她的喜怒哀樂起伏,
      等到他發現自己的轉變,心已拉不回來,
      既然如此,他只好「委屈點」,
      拐她回家當老婆嘍!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