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時:不可想像的怪談

夜深人靜時:不可想像的怪談限量搶購

夜深人靜時:不可想像的怪談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恐怖/驚悚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夜深人靜時:不可想像的怪談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夜深人靜時:不可想像的怪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個世界是物質文明的世界,而精神文明失落,眾生的煩惱太多。世人爭名位。世人爭利益。迷戀感情,……。

    我想救度這些人「離苦得樂」啊!

    我是密教的金剛上師,連我睡覺都和別人不同—我先把床化為蓮花。我躺上去,如獅子臥,將自己身體用修鍊的「拙火」燃燒,使自己變為清淨。我變成一只「金剛杵」。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