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愛上我

博客來好書推薦-不要愛上我

不要愛上我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不要愛上我

    想看更多[不要愛上我]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是知道可以租房、租車,
      但是女朋友?!真的可以租到嗎?
      不過因為業務工作之故,加上比女人還漂亮的臉,
      皇甫靖實在被女人們的主動邀約搞得煩不勝煩……
      他決定聽好友建議來找「柳太太」租個女朋友──
      平時柳沛瑄就常在媽媽的服務處幫忙,
      因此當這個男人上門要找個假女友當擋箭牌,
      又一副不認為她有能力解決問題的表情時,
      基於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原則,
      她立刻毛遂自薦的接下了這個案子!
      可那傢伙居然緊張兮兮警告她「不要愛上我!」,
      呿~~~~她可是資深老鳥了,才不會犯這種錯咧!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