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女主角之一 夫妻只掛名

好書推薦-我不是女主角之一 夫妻只掛名

我不是女主角之一 夫妻只掛名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7133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不是女主角之一 夫妻只掛名

    想看更多有關[我不是女主角之一 夫妻只掛名]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向依依,二十八歲,有事業、經濟獨立,也非不婚主義者,
      只是她的人不如她的名字,既不小鳥依人也不纖細溫柔,
      前男友還以「不夠小女人」為由分手,害她過了孤單情人節;
      一個好不容易相來的對象跑了,要怎樣和家裡交代?!
      這時忽然殺出個大男人,邀她假扮老婆,究竟是危機還轉機?
      孫大律師觀察這位向小姐好一段時間,確認她和自己一樣,
      工作一百分,愛情卻是負一百分;不過這才是最佳狀態,
      因為他倆都有必須結婚的理由,但不必相愛,訂個協議就好,
      如此進可攻退可守,家長滿意、他們開心,怎知計劃不如變化,
      他發覺,要進竟無從下手,要退,卻守不住自己的心了......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