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二 說好的皇后呢?

好書推薦-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二 說好的皇后呢?

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二 說好的皇后呢?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7133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二 說好的皇后呢?

    想了解更多[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二 說好的皇后呢?]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馬的勒!誰說好心就一定有好報?
      看看她,把自己推進了什麼樣的災難裡──
      她英勇跳水救人,卻險些溺死變水鬼
      最後靈魂竟然回到古代附在某個女人的身上!
      莫名其妙被老天爺扔到陌生的鬼地方已夠可憐
      她的身分竟還是個給丈夫戴綠帽的風騷小妾!
      逼得她只好佯裝失憶,並扮可憐換取同情
      再趁機包袱款款拉著「姦夫」一起蹺家私奔去……

      說起這個姦夫呀,他的耐性和包容力真是超乎常人
      她的行為舉止再驚世駭俗,他都無條件挺到底
      這樣一個打著燈籠也難尋的好男人教她不設防的心失落了
      無法克制自己的臣服在他誘人的魅力下──
      她的故鄉什麼都有卻沒有他,這裡什麼都沒有卻有他
      因為有他,她心甘情願為他留下來
      但要怎麼告訴他,她並不是那個他深愛的女人……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