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醜聞之一 契約情人(原書名:我愛壞王子)

王室醜聞之一 契約情人(原書名:我愛壞王子)買到賺到

王室醜聞之一 契約情人(原書名:我愛壞王子)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52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王室醜聞之一 契約情人(原書名:我愛壞王子)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王室醜聞之一 契約情人(原書名:我愛壞王子)]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上班族真的好可憐啊!
      就像她,明明只是個小小會計
      為什麼還得負責送酒醉的老闆回家?!
      也不想想,她可是身兼三份差、忙得快爆肝
      誰像他那麼好命錢多多,天天吃飽喝足運動過了
      閒閒沒事就只會使出各種小人步數對她「性騷擾」
      連「老爸死了」這種藉口也敢拿出來騙她──
      什麼?這次他要用一百萬美金雇用她一年
      工作內容是陪他「認祖歸宗」,順便做做「王子妃」?
      嗯……雖然他英俊放蕩的形象還滿適合當個壞王子
      但是她卻不想再給這個壞胚子任何機會欺負她
      不管是把她調教成「甜美多汁」的小蘋果
      還是利用她設下桃色陷阱,打擊同父異母的哥哥
      她大小姐統統都沒興趣啦!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