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歸我管

總裁歸我管限量搶購

總裁歸我管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總裁歸我管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總裁歸我管]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明白自己的身分配上秀色可餐的俊美長相,是眾多女子心中的白馬王子,

      但是像她這樣「飢渴」的女人,他倒是一輩子沒見過!

      瞧她狠盯著他的垂涎目光,他幾乎要覺得自己是獅子嘴邊的小白兔,

      而她跟他的狗搶食的荒唐舉動,更讓他確定……她真的餓昏頭了!

      唉!上天有好生之德,他就當作日行一善,給她一頓溫飽吧!

      只要她吃飽之後離他遠一點,不要讓他被她的口水淹死就好了。

      沒想到她不僅食量大還很挑食,連五星級飯店料理都被她嫌得比豬食還不如,

      害他在工作忙碌之餘,還得到處張羅美食,餵飽這個嗷嗷待哺的女人!

      而當她終於吃飽喝足,卻似乎還覺得意猶未盡,

      一雙眼睛反而更加熱烈的注視著他,難道,她想把他當成甜點……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