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總裁老公

我的總裁老公秒殺搶購

我的總裁老公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我的總裁老公

    想了解更多[我的總裁老公]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場意外,讓他相戀多年的女友投入別人的懷抱,他心痛至極卻也無可奈何,
      而身上揹負著的、身為總裁的責任,更逼著他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振作起來!
      每天,他的時間都被工作填得滿滿的,日復一日過著單調乏味的生活,
      直到這個似乎擁有「特異功能」的女人出現──
      明明他們一點都不熟,她卻像有心電感應般的知道他的需要、了解他的想法,
      不著痕跡的幫助他、鼓勵他,還不忘體貼的顧及他的大男人自尊,
      她的溫柔,教他冰封已久的心開始蠢蠢欲動,
      她的怒氣,更讓向來自信滿滿的他第一次慌了心神、亂了手腳……
      可當他察覺自己的心意,想與她進一步交往,卻發現她對他只是朋友的關心?!
      對她,他勢在必得!為了拐走她,他不在乎耍點心機……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