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江湖我作主(上)

你的江湖我作主(上)強檔特價

你的江湖我作主(上)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你的江湖我作主(上)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你的江湖我作主(上)]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2012晉江原創網最令人期待,最佳熱推的感動優質大作,
      老郭家的餅餅繼「妖孽夫桃花妻」,另一扣人心弦的寵妻美文。

      穿越成五流門派鐵頭門的閨女,流蘇每日眼之所及便是滿院的大光頭。
      證武大會,青年才俊輩出,是個選夫君的好地方,
      為了給大小姐討個好夫婿,再不入流的鐵頭門,即使削尖了腦袋也要往裡擠。
      途中偶遇一文質彬彬的書生帶著小女孩遭攔截,流蘇挺身而出,
      姻緣從來難預料,一次見義勇為,竟訂了終生。
      認定人家是手無縛雞之力的秀才,流蘇大拇指一豎,這書生,她罩了!
      書生啼笑皆非,這天下,從來只有他罩人,熟知被罩的滋味,竟也如此美妙,
      從此他對她上了心,篤定地說:「放心,妳不可能找到更適合妳的幸福。」
      即使武林盟主雷驚乾動了心也好,仗劍山莊慕容嶺動了情也罷。
      武林大會,以一敵二,一桿長槍舞盡天下,風起雲湧,
      不為名動天下,不為天下英雄躬身相向,
      他,墨言要的結果只有一個,流蘇,只能是他的女人!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