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青澀甜蜜

初吻,青澀甜蜜如何購買?

初吻,青澀甜蜜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初吻,青澀甜蜜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初吻,青澀甜蜜]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要妳當我的女朋友並不是真心愛妳,而是想忘記另一個人。」
      「是替身也好,能假裝被你愛一回就值得!」  

      「妳......」「你只是說說而已嗎?還是真的要我當你的女朋友。

      你知道嗎?在這校園裡,很多人都希望成為你的女朋友,我想我不是你唯一的選擇。」

      「妳是。」「只要這兩個字就夠了。」
      「妳不介意嗎?」「如果我說介意,你怎麼說?」

      他喜歡的是她,向玫瑰般嬌豔美麗的她,卻難捨白玫瑰般溫柔的她。
      錯誤的告白,想逃避初戀的情傷,卻反倒害得她永遠的傷心。
      接受不該屬於的溫柔,想沉溺在錯誤的愛戀中,得到的只是短暫的歡愉。
      誰傷了誰,誰負了誰,誰想貪誰的溫柔,誰的祝福想留給誰?
      最初,總是傷得最重。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