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四 棉花巧克力之吻

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四 棉花巧克力之吻限量搶購

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四 棉花巧克力之吻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四 棉花巧克力之吻

    想看更多[神啊!請別讓我穿越之四 棉花巧克力之吻]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算命師說她命帶剋星,會剋死她喜歡的人
      的確,她一出生就剋死了全家人
      為了活下去,她四處乞討,受盡眾人嘲笑與羞辱
      直到那個男人出現,給了她未曾有過的溫柔疼愛
      但她還來不及回報他,敬愛的主子就英年早逝
      讓她剋人的事蹟再添一樁──
      沒想到一場落水的意外,竟讓她有機會獲得新生
      靈魂穿越時空,從古代來到現代,附在另一個女人身上
      從原本什麼都不懂的婢女,搖身一變成為蛋糕學徒……
      穿越是上天的恩賜,她要用心享受這嶄新的人生
      更讓她驚喜的是,「前世」的主子竟然出現在眼前!
      雖然他沒有了前世的記憶,對她依然如前世那般溫柔
      如同春日的東風,再次溫暖了她冰冷的心
      讓她想追尋他的腳步,一輩子在他身邊守護著
      只是,她能不顧一切的喜歡他嗎?
      會不會當她貪心了,老天又決定讓她再次失去所有……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