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兔寶寶

站長推薦-我愛兔寶寶

我愛兔寶寶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愛兔寶寶

    想了解更多[我愛兔寶寶]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覺得自己屬於黑夜,或者應該說,他比較習慣黑夜──
    白天不屬於他,他也不想擁有白天!
    因為白天時,他可以看清楚身邊的一切,別人也能看清楚他;
    而他,最怕被別人凝視,只因在旁人面前,他永遠學不會泰然自若的自處。
    會對她產生好奇,或說是產生興趣,真的只是一念之間,
    他發現她好好玩,語氣衝得很,句句帶刺,卻又不失幽默,
    更奇特的是,她她她……居然把「兩面人」詮釋得如此精闢──
    看她一會兒凶巴巴的,盛氣凌人;一會兒又輕聲細語,溫柔可人,
    莫名讓他起了想接近她的欲望,於是他開始笨拙的、傻傻的試圖參與她的生活,
    卻在無意間嚴重得罪了她!
    他他他……哪有可能做她誤以為的事啊!只是若跟她解釋,
    那他的廬山真面目豈不是就得在她面前揭露?他好怕做不到……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