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後宮

大清後宮秒殺搶購

大清後宮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340
  • 優惠價:7238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大清後宮

    想了解更多[大清後宮]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也許歷史的傳奇,朝廷的恩怨,政治上的翻雲覆雨,以及天地間的改朝換代,都不過只是為了成全一個女人的妒忌罷了。

      後宮裡永遠是重複著的故事。

      那些故事裡的鬼魂,每到午夜便從她們藏身的庭巷深處走出,她們歌舞,穿行,哭泣,訴說,喧囂而寂靜,翩若流螢。

      她們來自不同朝代的後宮,卻演繹著同一個故事的不同版本,周而復始,如泣如訴。

      她們的眉眼都娟秀嬌好,衣飾華麗,帶著某個時代的烙印,穿行在後宮中,長歌當哭,無休無止。

      她們說,她們才是後宮真正的主人。

    作者簡介

    西嶺雪

      天下最輕鬆最可愛的工作,莫過於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而還可以把它換成錢。所以張愛玲在《童言無忌》裡寫著:「苦雖苦一點,我喜歡我的職業。」

      而我在我書的扉頁自我簡介裡往往寫著:「生平三大嗜好:讀書,寫字,寫字換錢。」屢被出版編輯罵為惡俗。

      本名劉愷怡,1970年出生於北京清華園,成長於大連,現居西安,四體不勤五穀不分,性格爽朗之魔羯座女子。為知名女作家,暢銷時尚雜誌主編,有當代張愛玲之稱,亦為民間「紅學」研究第一女性。著有長篇歷史小說、人物傳記、長篇言情小說系列等50餘部。著名學者、紅學家鄧遂夫盛讚她為當今青年作家中極為罕見的古典文學功底深厚,並寫得一手絕佳舊體詩詞的寫作高手。

      西嶺雪部落格user.qzone.qq.com/562165494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