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牛夫:娃娃親不親之二

好書推薦-我的完美牛夫:娃娃親不親之二

我的完美牛夫:娃娃親不親之二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我的完美牛夫:娃娃親不親之二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完美牛夫:娃娃親不親之二]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什麼!這頭腦筋不會轉彎的大笨牛是她的未婚夫?
      不說他壯碩魁梧兼一臉兇樣不符合她的理想,
      光憑初次見面他就害她被警察開了紅單,她就完全不想嫁他,
      可為了讓奶奶開心、身體趕緊康復,
      她不得不跟這傢伙來場假結婚,滿足奶奶的心願,
      而她明明討厭他討厭到極點,也說好他可以去「外遇」,
      但見到他跟女祕書飛車離去吃晚餐,
      把她這老婆拋在路邊,她心裡就又酸又怒,
      卻又因他一句道歉、一瓶梅子綠茶,就氣消放晴,
      心情隨著他的一言一行忽上忽下也就算了,
      更詭異的是聽他堅定的說會照顧她生活,她竟覺得他好可靠,
      講起對建築業的了解、理想的他,好帥好有魅力,
      等等,這些反應怎麼這麼像情竇初開小少女才有的呀?
      她、她該不會是對他動心了吧……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