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總裁:超完美戀愛系列四之二

我的偶像總裁:超完美戀愛系列四之二買到賺到

我的偶像總裁:超完美戀愛系列四之二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我的偶像總裁:超完美戀愛系列四之二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偶像總裁:超完美戀愛系列四之二]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美其名是「東川集團」總裁的助理,
      實際上只是他的跑腿小妹兼出氣包,
      她卻甘之如飴;
      縱使她知道,他只是因為她能忍受他的脾氣,
      而讓她留在他身邊工作;
      縱使她知道,他們兩人的身分差距,
      是不可能在一起,
      她仍是收不回那顆「愛著他的心」——
      等等!他不是不在乎她的嗎?
      怎麼他會介意起她有所謂的「男朋友」?
      那她是不是可以再存有一絲希望,
      他其實有那麼一點在乎她,
      而不只是自己的單戀而已!?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