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鬼話2

筋肉鬼話2限量出售

筋肉鬼話2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恐怖/驚悚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筋肉鬼話2

    想看更多[筋肉鬼話2]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的志願/我要當個保國衛民的軍人,以戰士的精神光復大陸國土、解救大陸同胞,讓三民主義的旗幟飄滿神洲!

      師長評語/呸!

      結果/他們說戽斗不適合當大官,因為閱兵的時候會引嚴肅的軍人和中外記者發笑。

      我的志願/我要從復興美工畢業,然後進藝術學院,再到法國巴黎深造,成為近代全世界最推崇的超級藝術天才!

      師長評語/呸!

      結果/跑到華視演喜劇。

      我的志願/我要成為一個能演、能說、能唱、能主持……的全方位藝人,讓好萊塢的華裔演員以我為中心,同時帶領全世界的華裔藝人領導全球演藝事業!

      長官評語/這個人……適合在本台演出嗎?

      結果/出了一本叫好又叫座的鬼書,包括作者自己都看不懂的寫啥洨!

      我的志願/噯……只要有節目作……有戲演……有讀者看我的書,餓不死就好了!

      長官評語/呸!

      結果/無意間碰見當年師長,師長拍著我肩膀,眼帶鼓勵的看著我說:……我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