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我傾城 8之6 赴黃泉

非我傾城 8之6 赴黃泉限量出售

非我傾城 8之6 赴黃泉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40
  • 優惠價:7168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非我傾城 8之6 赴黃泉

    想了解更多[非我傾城 8之6 赴黃泉]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翹楚曉得,現如今的上官驚鴻是愛她的,很愛很愛,連命都能為她捨,
      為了專寵她、得她信任,他甚至允諾不碰其他女人,他們要永遠在一起,
      然則,她總會先他離開這世界的,哪能陪他到永遠呢?
      她的身子幾經毒病,早便是懸在崖上的,若她死了,他怎麼辦?
      或許他們不該在一起,不該要求他唯一的愛,畢竟她根本陪不了他多久……
      宮裡傳來的消息,說翹楚昨夜在宮裡沒了,守護著她的老僕瘋了般見人便砍?!
      一派胡言!她腹中還懷著他的孩兒,好端端的怎可能就沒了?
      ……是父皇!父皇不喜翹楚,定是他下的殺手!
      母妃和妹妹都教父皇害死了,為何連他心愛的女人都不肯放過?
      誰殺了翹楚,他就殺誰,便是當今聖上、他的父皇亦然!

    本書特色

      重量級好書名家墨舞碧歌大作  
      高潮迭起的精采情節。愛恨交織的揪心情感。

      一部絕妙黏手的磅礡鉅著。

      紅袖添香小說網點擊率破2300萬!

      從近十萬部參賽作品中突圍而出,
      成為2012年華語言情大賽總亞軍!

    作者簡介

    墨舞碧歌

      女,紅袖添香小說網大神級作者,新穿越小說八大代表作家之一。2009年因為愛好寫作而無意間闖進網路文學之中,胸中故事纏綿于思緒,鳳舞龍騰,噴薄而出。遂以網線為弦,筆歌宛轉,墨舞翩躚,設奇謀暗伏流觴文字,展睿智鋪就錦繡文章。

      尤擅磅□構架,情節曲折旖旎,意蘊深遠。文中眾生百相,相相色彩分明。機關謀略紛紜,芸芸奇思妙想。潑墨處,談笑間,華美演繹「如果愛,請深愛,一生一次一個人」的世世情深。平生唯冀與有緣人,相遇、相知、相交,傾心相伴,笑看紅塵,且歌且行。

      作品《非我傾城》:從近十萬部參賽作品中突圍而出,成為2012年第四屆華語言情大賽第一賽季冠軍、大賽總亞軍作品。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