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蠻公主野格格 1 清宮行

刁蠻公主野格格 1 清宮行買到賺到

刁蠻公主野格格 1 清宮行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10
  • 優惠價:7147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刁蠻公主野格格 1 清宮行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刁蠻公主野格格 1 清宮行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部最具有現代感的穿越傳奇故事!
      小綾去北京幹什麼?剛好碰上了康熙的兒子們,
      正在各謀奇計,爭奪下一屆的皇帝龍頭寶座。
      從小色狼身邊逃出,卻遇到了刁蠻公主野格格,
      請拭目以待,台北小女子如何在北京大顯身手! 

      本來我不知道,我也會和柳舒眉一樣((那麼倒楣),當然我不是出門買油條而滑倒;因為我們家樓下就有一家永和豆漿,要喝的人,出門之前先去光顧一下就OK了,省得洗碗、又不製造垃圾,還可贏得那位身材豐滿、前凸後翹、年輕老闆娘的一朵親切微笑,聽說有人還會慕名,特地從老遠的地方前來「捧場」呢!
      
      我叫夏綾音,名字和線上遊戲那位楚楚動人的古裝美女一樣,今年十八歲,是某藝術學院影視表演系的二年級生,為什麼會念這個學校,是因為有陣子太迷李國修他們屏風表演班的戲碼。有一天,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個學校的課程很好玩,也出了一堆響叮噹的檯面上人物,於是就上了賊船……
      
      我還有一個哥哥,大學畢業後沒考上研究所,卻在美國申請到了一個學校,於是飄洋過海喝洋墨水去了,他命好,反正也是花老爸的錢,說到我老爸他可真的混得不錯,靠一張嘴吃飯,大學社會學系畢業後,在一家公司待了兩三年,有一次和上司意見不合,弄僵了。即大徹大悟辭職不幹了。從此,埋首於命理研究,一年之後就開始掛牌為人看相,二十幾年累積下來倒也小有名氣,在業界也被尊稱為「老師」。而我從小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學了點二腳貓工夫,在同學間也有「小半仙」之美名哩!

      「小綾,阿美來了!妳快下來!」媽媽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阿美是我的同學兼死黨,我們今晚要去小巨蛋看「五月天」阿信他們的表演。糟了!已經六點半了,我胡亂抓起梳子猛梳幾下頭髮,即三步併二步地衝出房間,樓梯二階併一階,「我來了!」登!登!登!我明明有踩好呀!我的身子整個向前一栽……

      「哎喲!」對不起,接下來我就一點印象也沒了……
      編按:柳舒眉是《食霸天下》的女主角。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