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女闖天下 3 妖孽,快快束手就擒!

萌女闖天下 3 妖孽,快快束手就擒!如何購買?

萌女闖天下 3 妖孽,快快束手就擒!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萌女闖天下 3 妖孽,快快束手就擒!

    購買[萌女闖天下 3 妖孽,快快束手就擒!]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什麼?有宮女死了?
    什麼?還是被妖給害死的?
    什麼!?冤枉啊!我我我……我不是妖啊!

      老天爺啊!冤枉唷!
      想她程音音雖然長得傾國傾城、美艷動人、身段窈窕,
      但是,就這樣論定她是「魅惑後宮」的女妖,
      而且還殺害了許多宮女,這、這也太沒有天理了吧!?
      呃……雖說事出必有因,而且這個「因」,
      好像還是她自找的──
      「如果,我是一個妖怪,你還會喜歡我嗎?」
      不過,這也只是她對赫連夜開的一個玩笑話,
      誰知道,竟會被有心人給偷聽了去!
      就這樣亂亂傳說她是「妖魔鬼怪」,
      搞得她和赫連夜的情路崎嶇坎坷,
      她絕對要挖出這躲在暗處的該死「妖孽」,
      不將它「灰飛煙滅」,她誓不罷休!

    作者簡介

    凌語溪

      騰訊千萬點擊名家,又名凌凌七,以輕鬆愉快的搞笑風格令讀者風靡至今。

      個人銘言:用文字寫憂傷,用語言歌樂章。即使寂寞,也不要讓自己閒著!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