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見 在熱季的曼谷~愛情小說家的愛情故事

如果遇見 在熱季的曼谷~愛情小說家的愛情故事限時特價

如果遇見 在熱季的曼谷~愛情小說家的愛情故事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90
  • 優惠價:926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2

  • 如果遇見 在熱季的曼谷~愛情小說家的愛情故事

    想了解更多[如果遇見 在熱季的曼谷~愛情小說家的愛情故事]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想愛卻無法愛的痛苦,你可以了解嗎?

      一個是她默默愛戀二十年,以四海為家的漂泊作家男C。
      一個是和她在泰北美紅頌相遇,僅有三天交集的義大利男人D。
      為何僅有三天交集的男人,卻可以帶給她和作家男相同的影響力呢?
      這就一見鍾嗎?還是所謂的緣分呢?

      想愛卻無法愛的痛苦和思念,讓她帶著對作家男C的回憶,獨自踏上漂流旅程。
      熱季的曼谷、九份的茶館、七夕的西貢、青春的東區、霧的亞維儂、
      凱悅的茶室、祭典的大阪、秋天的巴黎、京都的雨夜、湖的美紅頌。
      她流轉於世界城市,漂流於各個角落,為了只是有一天能夠再度和C相遇。

      十座城市,
      16封寄不出去的情書,
      20年的緣分,無數漂流的異鄉。
      一期一會的萍水相逢,以及她和4個男人的故事。

      愛情小說暢銷作者,易虹,睽違文壇五年,2012年最新愛情散文作品<如果遇見 在熱季的曼谷>,真情與你相遇。

      一個連外套都嫌麻煩的漂泊男人,對於感情,更是如此了。 ~如果遇見 在熱季的曼谷

      或許是六月的九份朝陽太過耀眼,從那天起你在我心中,有了不一樣的地位。 ~如果遇見 在九份的茶館

      你人在台北時,我卻在胡志明。也或許如此,我才有勇氣寄這封信給你 ~如果遇見 在七夕的西貢

      當年的我,十七歲,穿著一襲清純的綠色高中制服,無意中遇見了你。 ~如果遇見 在青春的東區

      若是換成是我跪拜在四面佛前,可以奢侈許願,我會許下怎樣的心願呢?忽然間,我想到了你。 ~如果遇見 在凱悅的Tea Room

      我會穿著藍底白花的夏日浴衣,梳著一個可愛的髮髻,腳底穿著吭吭作響的傳統木屐,和你一起走在淀川河岸。 ~如果遇見 在祭典的大阪

      早已知道,你終究不可能是那個和我ㄧ起漫步於京都雨夜的男人。 ~如果遇見 在雨夜的京都

      我對你的愛慕和依戀,就像是天真的平民小女孩,不小心闖進了孤獨王子的秘密後花園。 ~如果遇見 在秋天的巴黎

      我們的相遇太過隨性,分離時也該捨得才行。 ~如果遇見 在湖的美紅頌

      <十六封信>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這時候,失聯七年的你竟然回信了。 ~迂迴七年的緣分

      我清楚知道,這淚水代表一種告別,代表我的一種決心。 ~淡水。小雨。14度C。我的淚水

      當我年老臨終的前一刻,要是不曾再遇過你,我會抱著相當遺憾的心情死去。 ~旅行相遇的意義

      為何一個認識三天的男人帶給我的影響力,卻可以和一個認識十五年的男人並駕齊驅? ~你和他

      你那撲朔迷離的愛情史,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而我也無心再去費神了。 ~你的花心愛情遊戲。我的戀愛旅行地圖

      當晚,我夢見有「人」告訴我,在此生中,我沒有姻緣的命,就算有,也是很短暫的姻緣。 ~轉角遇見佛

      消失半年的D終於打電話來了,把手機緊握在手心中的我,卻怎麼也沒有勇氣按下回撥鍵。 ~故事後續

      經過這件事情,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被大大降格。這樣也好,我對你就不會有太多的依戀了。 ~羅生門

      這些紛紛擾擾也都不關我的事情了。因為,他真的只是一個舊情人。 ~舊情人

      如果可以遇見,在熱季的曼谷。親愛的C,你知道嗎?這本書的男主角,其實就是你。 ~你對我的意義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