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你愛上我:真心,下一章-Mystery系列3

騙你愛上我:真心,下一章-Mystery系列3限時特價

騙你愛上我:真心,下一章-Mystery系列3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騙你愛上我:真心,下一章-Mystery系列3

    想看更多[騙你愛上我:真心,下一章-Mystery系列3]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擁有出神入化的演技,收集情報手段一流;
      他則是利益優先的商場惡魔,絕不同情失敗者。
      她最討厭眼中只有錢的商人;他認為她不過是個粗魯的騙子。
      彼此看不順眼的兩個人,一次雨天過後,「不得已」有了交集……
      在「命運」的推波助瀾下,氛圍悄悄發生變化,
      這場爾虞我詐的合作,誰會先愛上誰?

      雨天,對某些人來說,不是憂鬱的開端,有時也會是,像是希望的一陣甘霖。

    --Mystery

    作者簡介

    AZURE

      喜歡,絕對的孤獨感;喜歡,凌晨的寂靜感。
      寂寞,始終是我不可或缺的泉源,
      很難戒,戒不掉。
      就像文字。

      文字始終是我呼吸的力量,
      它讓我追逐、它讓我堅強,它讓我在寫的過程中,放下了很多逞強,
      所以更希望,能夠把這每一份情緒,每一個故事,
      讓更多的人看到。

      當你今天翻開了這本書,你可以不用記住我的名字,因為我知道很難唸。
      但是,我卻希望這是能讓你記住的一個故事。
      光是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光是這樣,連我的寂寞,都會有笑容了。

    繪者簡介

    MOON

      外鑑:3D黑眼圈
      性屬:低血壓嗜睡,看到陽光會乾癟...
      居所狀態:冬涼夏暖,15度以下貫徹裹著棉被裝蟲...
      想說的話:請大家多多指教^ω^
      網站crown.cool.ne.jp
      部落格1982crown.blog124.fc2.com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