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幸福的選擇

可能幸福的選擇限量出售

可能幸福的選擇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可能幸福的選擇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可能幸福的選擇]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個人粉絲團人數突破三千人!
      金石堂愛情小說排行榜前五名
      ptt超人氣美女作者尾巴

      全新嘗試、與眾不同的愛情小說!
      她,究竟愛上誰?
      走在紅毯那一天,我希望,那個人是最正確的決定……
      「他有實現妳三個願望嗎?」
      「妳覺得呢?」我微笑的比著自己身上的新娘禮服。

      「你們感情很好呢,真令人羨慕。」
      「我們是青梅竹馬啊,真拿他沒辦法。」
      「青梅竹馬?喔?」
      小娟看似好奇我們的故事,反正離喜酒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我便娓娓道來……

      他說他會為她實現三個願望,一旦實現了,她就要永遠在他身邊。

      「皓皓,你愛我嗎?」突然我問,沒來由的,我就是想問這早知道的答案。
     
      他回過頭,給我一個天真的笑臉,像是五歲的模樣。
      「愛。」

     「我希望,可可妳能幸福。」
      我一定會幸福的,承載了這麼多人的愛,我怎麼能不幸福?

    作者簡介

    尾巴

      小時候是畫漫畫,長大後變成寫小說,創作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最喜歡從現實生活尋找小靈感,哪怕是驚鴻一瞥的畫面,也能成為八萬字故事。

      典型的金牛座B型,固執懶散喜歡碎碎念,本人理性又現實,最大的夢想是窩在家當個全職作家,然後養一隻可愛的白博美!

    繪者簡介

    MOON

      外鑑:3D黑眼圈
      性屬:低血壓嗜睡,看到陽光會乾癟...
      居所狀態:冬涼夏暖,15度以下貫徹裹著棉被裝蟲...
      想說的話:請大家多多指教^ω^

      網站:crown.cool.ne.jp
      部落格:1982crown.blog124.fc2.com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