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輕狂我愛你」之一~《狠角色》

「年少輕狂我愛你」之一~《狠角色》福利品出清

「年少輕狂我愛你」之一~《狠角色》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年少輕狂我愛你」之一~《狠角色》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年少輕狂我愛你」之一~《狠角色》]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說她有戀兄情結?哼,那又如何?她大哥又高又帥又溫柔,哪是她班上那些又蠢又呆又粗魯的男生能比的?所以不論她到哪兒、做什麼事都巴著大哥,就像無尾熊抱著油加利樹那樣,二十四小時都捨不得放開,只是,當她漸漸長大,出落得美麗大方又嫵媚時,大哥對她的態度就變了!不再時時陪在她身邊,還對她的親近避之唯恐不及,更過分的是,還交了個女朋友向她示威!不,她不服氣啊!她定要扭轉奇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