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聖尊11

乾坤聖尊11破盤出清

乾坤聖尊11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乾坤聖尊11

    想了解更多[乾坤聖尊11]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強攻欲滅敵,土靈偶石竟出現異動,是何原由?又有進化之機?謝易詮眼見難逃,竟是策反、拚命、演戲全都來,他是否能逃出生天……

      星空航行巧遇激戰,是什麼樣的神級強者,兩個打鬥卻比百名神人拼鬥的氣場還恐怖。趙恆自忖絕非對手,恐怖的是嘟嘟竟說對方可愛,想要帶回家養,趙恆硬著頭皮捨命陪嘟嘟,結果將會如何……

      幻悠影甦醒,仇人在另一星球出現,趙恆隨同前往助其復仇,那星球的情況竟是比遇見盜匪還慘,怒殺兩名中位神人,事初定,陳佳琦卻傳來訊息,琬馨吃東西吃到惹出星二級勢力逼婚……

    作者簡介

    御流風

      台灣省宜蘭縣人。

      從國中時期就特愛看小說,看久了就變成最大興趣,然後又自己寫了小說,已出版的有《流氓聖皇》、《劍傲蒼穹》兩部。

      無論電影還是小說,我都是喜歡輕鬆快意的,悲劇虐主直接不看,所以我不會寫出我自己討厭的東西,最好能寫得讓人整部都看得爽快高興,一本接一本迫不及待看下去。

      不過那是我的最高期望啦,要達到那種崇高目標絕非易事,再厲害的作家都難以辦到,我只能盡力把自己的想法融入書裡。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