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烈質琴人

我的烈質琴人買到賺到

我的烈質琴人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的烈質琴人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烈質琴人]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真是夠了!攝氏二十八度的豔陽天

    居然有人把自己包得像個粽子在街上晃

    那副可怕的裝扮不僅妨礙市容更害他看得差點中暑……

    喝!這是怎麼了?他都沒指責她造成「環境公害」了

    這女人反倒先批評起他備受女性讚賞的長相和身材?

    很好,此仇不報非君子,活該她看中意的二手機車被他買走

    不過這位「怕冷小姐」顯然也不是好惹的

    居然勇猛無比的跳到馬路中央攔下他當司機

    還在發現兩人剛建立的同事關係後

    就濫用職權把音樂教室裡的「疑難雜症患者」統統排給他

    害他每逢上鋼琴課就被「魔音」攻擊得全身虛脫--

    照理說,像這樣不美不豔不溫柔的女人他才懶得看第二眼

    可為什麼一想到即將離開,他的心竟然會若有所失……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jand 的頭像
      alejand

      博客來-books網路書店-文學小說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