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他我愛他

超值推薦-告訴他我愛他

告訴他我愛他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告訴他我愛他

    想了解更多[告訴他我愛他]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從沒想過自己會如此倒楣,莫名其妙在酒店救了一朵酒國名花,並且自願將她納入自己的羽翼呵護,只是在他一點一滴陷進時,她卻突如其來的對他冷漠疏離,讓他一向自豪的冷靜蕩然無存,難道,他真的對這朵小花動了真心?怎麼會?她好不容易才又活了下來,可老天爺卻開她玩笑,讓她睜開眼即成了酒家女,嬌豔的身段,傾城的玉容,那樣的自己,連她都陌生了,為此,在面對自己心儀的男人時,她只有選擇安靜地躲開他如熱火般的探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