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坤聖尊15

好書推薦-乾坤聖尊15

乾坤聖尊15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乾坤聖尊15

    想了解更多[乾坤聖尊15]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戰魔冥神帝,中位對下位欺負人,趙恆空間法則徹底壓制對方,輕易取勝,企圖生擒對方探詢,對方將會如何抉擇?
      
      各族神帝齊聚一堂,商討對付魔冥族之事,製造神器讓大家容易互援。誅敵奪神器,獲得的卻非真正的勝利,大肆圍殺反遭魔冥族算計,眾多神帝身陷包圍,結果又會如何?

      什麼樣的力量叫強大,強大到趙恆諸人竟連一絲抵抗之心皆無,直接瞬移逃走。趙恆大感忌憚,閉關是否能獲自保之力?

      各族搜索魔冥族,通知強者獵殺。搜索者沒帶給趙恆好消息,球球號反倒被魔冥族發現,遭到數十神帝包圍襲殺……

    作者簡介

    御流風

      台灣省宜蘭縣人。

      從國中時期就特愛看小說,看久了就變成最大興趣,然後又自己寫了小說,已出版的有《流氓聖皇》、《劍傲蒼穹》兩部。
      
      無論電影還是小說,我都是喜歡輕鬆快意的,悲劇虐主直接不看,所以我不會寫出我自己討厭的東西,最好能寫得讓人整部都看得爽快高興,一本接一本迫不及待看下去。
      
      不過那是我的最高期望啦,要達到那種崇高目標絕非易事,再厲害的作家都難以辦到,我只能盡力把自己的想法融入書裡。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