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交叉點

博客來好書推薦-陰陽交叉點

陰陽交叉點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恐怖/驚悚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

  • 陰陽交叉點

    想看更多有關[陰陽交叉點]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有人就不愁沒鬼,因為人死後就升格做鬼啦!有鬼也別急找不到人,因為--鬼就是愛現給人看嘛!連篇的鬼話也須人鬼合作--

      捧著「我」的小姐、先生們好!

      我極力推薦本書給你們,連我看了都「嚇嚇叫」!也讓我笑盡你們--不,是他們那些人的膽小如……米老鼠,想想看--在你露營時,夜深人靜,有個紋滿全身,拖著他未瞑目的頭的大哥「保護」你不好嗎?你在茂密的甘蔗園中「解放」時,有個血疤臉抽著煙陪你,怕你太無聊,有何不妥?當你行經「夜總會」時,「好兄弟」熱情地「接待」你,你幹嘛發抖啊?當你進駐「他」懷念的部隊、營區時,「他」好心「探望」你是應該的,你幹嘛屁滾尿流啊?記住,下次有美女要搭你便車時,你可要規矩點,她家可能在某某山的第一公X……

      好了,我那些「死黨」正催我加入他們「夜遊」的行列,黑影兒、斷頭身、噴血眼、血痕臉……集合完畢,齊步--走!

      你問我們要走哪去?當然是--你啊!嘿嘿嘿……膽小鬼快閃吧!我們來囉!嗚--嗚……有膽的就接下這本戰書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