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事從未被提及

某事從未被提及哪裡買?

某事從未被提及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04

  • 某事從未被提及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某事從未被提及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獲選國立台灣文學館101年度文學好書  

      想像著他人的襯衣吹動了皺摺,我的人生也激起了皺摺。我總是臆想那些或許不曾也不該被提及的話,那些沈澱著叫人心痛的記憶──痛苦太迷人我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但我還是會繼續憂鬱著別人不能僭越的憂鬱,因為這朗朗的一樣是冬日的暖陽。或許沒有人能承擔我的憂傷,不能是我需要的體溫,但你可以微笑的走過我的身旁,讓錯過或錯過錯過成一種悠久的節奏。

    作者簡介

    劉哲廷

      出生於1979年,2004年獲「優秀青年詩人獎」。曾擔任乾坤詩刊現代詩主編,台灣詩學吹鼓吹詩論壇雜誌執行編輯。曾參與「玩詩合作社」、「角立」設計出版。曾辦過小小的畫展、攝影展。曾穿刺一座又一座城市胸口的街道,離開,不停地吐出自己……現在與一床躁動的夢和一隻黏人的公貓生活,同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