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二 公主戀上大野狼

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二 公主戀上大野狼秒殺搶購

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二 公主戀上大野狼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二 公主戀上大野狼

    想看更多有關[你不愛我嗎?系列二之二 公主戀上大野狼]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是他的人!?
      喂喂喂!
      這是什麼鬼話啊?
      為他們家工作的是她的父母,
      可不是她!
      為什麼他老是一副「她是他的所有物」的模樣!?

      哼哼!就算他是萬人迷又怎樣?
      如果他以為她還會像小時候那樣逆來順受,
      那他就大錯特錯了,
      為了捍衛自身權益,
      對抗這個惹她心慌意亂的大野狼老闆,
      她這個平民公主決定展開絕地大反攻──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