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速配DNA系列四之二 多情總裁別追我

愛情速配DNA系列四之二 多情總裁別追我買到賺到

愛情速配DNA系列四之二 多情總裁別追我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愛情速配DNA系列四之二 多情總裁別追我

    想看更多[愛情速配DNA系列四之二 多情總裁別追我]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好一個「王子復仇記」!
      這殺千刀的臭男人一個動作,
      就搞得她的大仇人破產,
      讓她的計畫「胎死腹中」,
      還損失了一筆「報料費」,
      哼!這口氣,她裘小初是怎麼也吞不下去--
      啪!這個「大鍋貼」賞得真是痛快,
      不過,卻導致一個嚴重的後果--
      那男人盯上她了!

      好可怕,
      他看她的眼神好火熱,
      他對她所做的舉動好誘人,
      沒戀愛經驗的她就快要把持不住了……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