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霸道王子

我的霸道王子福利品出清

我的霸道王子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的霸道王子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霸道王子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學校中「大名鼎鼎」的邪惡分子是誰?
      要所有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冷血君王是誰?
      所謂用眼神「殺人如麻」的叛逆分子,又是誰?
      當然是那個提到名字就要人怕的金賢成!

      我們的胡拉拉小姐,
      就這麼迷迷糊糊的撞上了這個霸道的君王!

      天啊!
      她胡拉拉一定是遭到天譴了!
      她發誓真的沒破壞花花草草的,為啥就被惡魔抓了壯丁!
      趕快逃跑吧……

    作者簡介

    米粥周周

      原名,周潔,1988年生於江蘇泰州,擅歌詞,好文學,紅袖添香簽約寫手。文章曾發表於飛魔幻、太陽雨等多家雜誌,曾是巧克力工廠的當家花旦,出版長篇作品:《該死的,我吻了那小子》《該死的,我吻了那小子2》《該死的,我吻了那小子3》,文章一經上市,便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很快便供不應求,搶售一空,後又經內蒙古人民出版社翻印,名為《甜蜜香草屋》,現各大售書網站仍顯示缺貨字樣!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