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江湖我作主(下)

你的江湖我作主(下)物超所值

你的江湖我作主(下)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你的江湖我作主(下)

    想看更多[你的江湖我作主(下)]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2012晉江原創網最令人期待,最佳熱推的感動優質大作,
      老郭家的餅餅繼「妖孽夫桃花妻」,另一扣人心弦的寵妻美文。

      天下第一人墨言,單槍匹馬闖龍潭,只為接回愛妻流蘇,
      在那燕子情花遍開之地,他抱著她極盡纏綿悱惻。
      他說:「娘子,在為夫懷裡,就莫要想那不相干的無聊之人。」
      奈何枝節橫生,短暫的重逢未能延續成長久的廝守,
      時光荏苒,深情不衰;三國聚首,風雲再起。
      傾情一舞,流蘇就是那冰面上一抹淡淡的素雅,
      這天下最優秀的男人,心如暮鼓晨鐘,顫音不止,
      「娘子稍等片刻,待為夫打發了這些不相干之人,再與娘子細訴相思之情。」
      當海螺泉邊的你儂我儂,銷魂蝕骨,冷不防流蘇一句:
      「老墨,你再不消停,女兒怕會因為找不到娘親哭成個淚人兒。」
      令天下武者敬畏的第一人,終也有蹲在地上,緊張得不知所措的時候,
      語帶顫抖地道:「閨女,過來,爹爹抱會兒……」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