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妳溫柔(原書名:愛我不容易)

博客來好書推薦-只為妳溫柔(原書名:愛我不容易)

只為妳溫柔(原書名:愛我不容易)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只為妳溫柔(原書名:愛我不容易)

    想了解更多[只為妳溫柔(原書名:愛我不容易)]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第一任男友背著她劈腿劈得不亦樂乎
      第二任男友因她不肯與他上床而拋棄她
      兩段失敗的感情讓她將多金帥哥列為拒絕往來戶
      打定主意要找個相貌平凡、家世平凡的男人結婚
      甚至跑到婚友社報名,希望找到符合條件的好對象
      沒想到還是誤打誤撞的遇上鑽石級的單身漢──
      這個男人臉皮比牆還厚,而且纏功一流
      霸道的奪走她的吻還一副理所當然的痞子模樣
      就算她逃到天涯海角也有辦法把她挖出來
      她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接受這份充滿壓力的愛
      不料歷史又重演,她撞見他和一個妖嬌女子熱情擁吻
      可惡!她早知道這種有錢的花花公子根本碰不得
      只是一顆心已送給了他,又該怎麼收回來……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