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誘惑我

總裁誘惑我秒殺搶購

總裁誘惑我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總裁誘惑我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總裁誘惑我]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從小受哥哥呵護,導致她沒辦法區分愛情與親情;
      在她想放棄這份愛慕時,正好冒出一個好男人──
      他不僅對她溫柔,還說:不忍心看妳如此痛苦……
      她以為可以試著愛他,但對方竟然覬覦她的家產!
      哼!她才不會掉入陷阱,就算哥哥想撮合也一樣!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