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瀲玉灩 3:絕情

絕瀲玉灩 3:絕情如何購買?

絕瀲玉灩 3:絕情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49
  • 優惠價:922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9

  • 絕瀲玉灩 3:絕情

    想看更多有關[絕瀲玉灩 3:絕情]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此文一經發表,點擊立刻超過百萬,收藏數千。

      作者以女性的視角,描寫出一個不一樣的武俠世界,題材新穎,與傳統武俠小說不同,卻另有一番風味。

      一次偶遇,愛戀一生;一次錯誤邂逅,卻是癡纏半世。 絕世棋局,孰是孰非,若非局中人,又何知局中事? 天下棋盤,誰勝誰負?終難定……

      回神了,回神了?沒看過美女啊!不就是跳了一支舞嗎?用得著看直了眼嗎?真沒見過世面!要是看到我雨姑姑的舞蹈,你們怕是眼珠子都驚得掉出來了!

      僵屍?僵屍吶!還是一個秦朝的僵屍,秦始皇呢!
      這個統一天下的王者,竟然說厭倦了逐鹿天下,
      只想找到自己心愛之人的轉世相守一生?
      不管你們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啊呸,說我紅顏禍水!我就是紅顏禍水了,
      你能拿我怎麼辦?
      還不是自己去撞牆,
      我還繼續悠哉悠哉的嗎?傻瓜一個。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