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瀲玉灩 2:陰謀

絕瀲玉灩 2:陰謀如何購買?

絕瀲玉灩 2:陰謀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49
  • 優惠價:922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9

  • 絕瀲玉灩 2:陰謀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絕瀲玉灩 2:陰謀]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此文一經發表,點擊立刻超過百萬,收藏數千。

      作者以女性的視角,描寫出一個不一樣的武俠世界,題材新穎,與傳統武俠小說不同,卻另有一番風味。

      一次偶遇,愛戀一生;一次錯誤邂逅,卻是癡纏半世。 絕世棋局,孰是孰非,若非局中人,又何知局中事? 天下棋盤,誰勝誰負?終難定……

      「劍夫人」?呸,我看是「賤夫人」才對。我又沒得罪你,用的著這麼狠嗎?算計我,廢我武功,把我送給別人做禮物?論狠,我都狠不過你。

      不就是皇宮嗎?有什麼大不了的!
      老娘我怕過什麼?
      大不了把他的江山給玩沒了,大家一拍兩散,正好!
      沒想到這無聊的皇宮,死氣沉沉的皇宮也有這麼好玩的人呢?
      我喜歡,一拍即合,我送你出宮,讓你離開這討厭的鬼地方!

      哎呀,爭寵有什麼好玩的!
      不就是一個男人嘛?還是別人用過的,老娘才不稀罕,
      告訴你們,老娘我有潔癖,
      你們愛幹嘛幹嘛去,惹煩了老娘,
      一巴掌拍死一個!就清淨了。

    作者簡介

    憐情惜雪

      85年生,07年混跡網路。喜歡幻想,喜歡做夢,酷愛武俠,曾癡迷於金庸與古龍兩位老師的小說。平生無大志,只願開心書寫屬於自己的故事。已出版的書有:《絕瀲玉灩》、《帝妃劫》以及繁體出版《鬼魅校園》,新書《一世紅顏》即將上市。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