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鬟我最大 4

丫鬟我最大 4買到賺到

丫鬟我最大 4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

  • 丫鬟我最大 4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丫鬟我最大 4]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歷經千辛萬苦,總算成就一番事業,
    豈料邊關戰火驟起……
    無論如何,她都要見上他一面!


      離開桑家之後,雲舒便跋山涉水,尋找致富契機,
      即便得忍受相思之苦,她仍無怨無悔,一心朝目標邁進。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她不但成功開創新事業,
      更在上流社會中打響名號,成為權貴爭相合作的對象。
      就在此時,匈奴帶兵來犯,戰火一觸即發!
      眼看大公子無可避免地被捲入其中,
      雲舒冒著生命危險趕到戰地,只為見他一面,
      卻沒料想到他身邊竟有個才貌兼備的女子……
      真是太讓人失望了!不給個合理解釋,她就跟他沒完!
      什麼?兩年之約不算數?這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吧?
      在雲舒默默接受事實,聽從桑弘羊安排時,宮中傳來消息──
      皇上召見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本書特色

      本書類型屬於穿越時空+靈魂重生+政商鬥爭+宮廷生活+婚姻經營。


      雲舒原本以為自己即將告別「剩女」歲月,卻沒想到電影院的一場大火,讓她跟相親對象卓成同時穿越時空,來到古老的漢朝!就在生死存亡之際,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卓成為了活下去,狠心殺害她!再次醒來,雲舒發現自己被人救了,可她卻變成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只能寄人籬下當個小丫鬟……沒關係,只要發揮她的專長與智慧,一定能夠出人頭地的!啥?大公子喜歡她?她雖然知道歷史會如何發展,可萬萬沒料到自己會成為漢朝大人物的妻子呀……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