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總裁別愛我

面癱總裁別愛我網路熱賣

面癱總裁別愛我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62

  • 面癱總裁別愛我

    想了解更多[面癱總裁別愛我]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根據言小定律,與冷酷多金美男邂逅,就能發生最浪漫的事──
      大錯特錯!可憐兮兮的總裁小秘書今日就來當流言終結者!
      為了替父親報恩,楊曜晴來到恩人兒子經營的公司實習幫忙,
      然而缺乏經驗本就忐忑,遇上面癱總裁霍允宸更是雪上加霜!
      都怪老闆惜字如金,一個眼神就要搞懂他的喜好與指令,
      偏偏「眉來眼去」老半天,她快脫窗了仍無法心電感應(淚)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朝夕相處,就盼有天能為他分憂解勞(握拳)
      豈料她終於成了愛將,卻也發現他淡漠外表下的溫柔與體貼!
      如此反差竟令她越陷越深,連心都賠了進去,從此痛並快樂著,
      因為她知道他心裡有個無法抹滅的人影,所以注定只能單戀……

      柚心的愛情絮語:
      愛情──
      無關世俗認定的條件,
      只要緣分到了、愛上了,
      那就恣意、瘋狂地愛,
      就算沒有童話般完美的結局,
      至少,曾經愛過。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