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的所在:恩典谷教我的人生功課

魔法的所在:恩典谷教我的人生功課哪裡買?

魔法的所在:恩典谷教我的人生功課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魔法的所在:恩典谷教我的人生功課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魔法的所在:恩典谷教我的人生功課]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也許對許多法國人而言,「恩典谷」是許多國家領導人生命的終點,但是對於作者Colombe Schneck來說,「恩典谷」是她渡過童年的屋子,是母親終老的屋子,就座落在巴黎市中心的「恩典谷」街上。作者以優雅的文字風格,透過「優雅谷」傳達出她對於流逝童年的不捨,因為那是摻雜了歡笑以及淚水的歲月……

      書中主人翁在三十六歲那年,也就是母親過世剛滿一年,決定將位於恩典谷的房子賣掉。在她人生前二十三個年頭都是在那兒渡過的。那裡充滿了令她難以割捨的回憶:傢具、氣味、牆壁、角落、裝潢……街角的糖果店和麵包店,以及賈克琳太太的耐心和童年時的公主夢想……

      霎時,恩典谷的美好回憶全部湧現,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彷彿永遠不會消逝。童年時是那樣無憂無慮,沒有人會跟這些孩子講述家族裡苦痛的過往。但所有的故事都將隨著書中主人翁母親的過世、恩典谷的出售而劃上句點……

    作者簡介

    珂隆.施耐克(Colombe Schneck)

      一九六六年六月九日出生於巴黎,法國著名媒體人,擅長媒體批評,活躍於電視,廣播界。二○○六年曾發表短篇小說「累不死的施耐克先生」(L’increvable Monsieur Schneck),二○○七年出版小說「他的小親親」(Sa petite cherie)。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