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伊朗長大(上/下)

我在伊朗長大(上/下)限量搶購

我在伊朗長大(上/下)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720
  • 優惠價:79569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07日止

  • 我在伊朗長大(上/下)

    購買[我在伊朗長大(上/下)]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瑪贊.莎塔碧將自己在伊朗長大的故事化成漫畫,在2002年於法國推出時大獲好評,先後在法國、比利時、德國等地獲得了多個獎項,更陸續被翻譯成不同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香港三聯書店於2005年推出了繁體版,受到傳媒關注。

      本書述說了一個伊朗女孩在伊斯蘭革命時期的成長故事。Marjane經歷了國王被推翻、伊斯蘭革命、與伊拉克戰爭等國家大事,從一個對對革命有著浪漫情懷的小女孩,到接受西方教育後再回國,對伊朗的宗教規條感到窒息的女子。

      作者運用簡單的線條和黑白對比帶出這個震撼人心的自傳式故事。大量黑色的運用令畫面充滿力量。隨著主角Marji的成長,大家可以深入地了解伊朗的歷史、政治和文化。

    作者簡介

    瑪贊.莎塔碧 (Marjane Satrapi)

      於1969年出生於伊朗的雷什特(Rasht)。她在德黑蘭長大,在那裡的法語公立學校學習,之後去維也納,後又到斯特拉斯堡學習插圖藝術。她寫過幾本兒童讀物,創作的插圖發表在世界各地的報刊雜誌上,包括《紐約人》和《紐約時報》。目前她住在巴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