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與六便士

超值推薦-月亮與六便士

月亮與六便士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20
  • 優惠價:79253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月亮與六便士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月亮與六便士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月亮是那崇高而不可企及的夢想,
      六便士是為了生存不得不賺取的卑微收入,
      多少人只是膽怯地抬頭看一眼月亮,
      又繼續低頭追逐賴以溫飽的六便士?

      一九三○年代全球版稅最高的風雲小說家
      二十世紀英國最炙手可熱的劇作家 
      毛姆代表作 全球熱銷千萬冊 兩度改編電影 全新中文譯本

      我膽敢成為別人眼中不可理喻的瘋子、執迷不悟的傻子、冷酷無情的負心漢,
      只為不負內心的熱情與理想!

      他們說我是癡人說夢、浪費生命,甚至不負責任。
      我是為了不愧自己而不顧一切,
      就讓那熱情與夢想的熊熊烈火,燒掉所有道德與社會的原則羈絆,
      燒亮我窮盡一生的追尋!

      你我身邊都有這樣的朋友──平凡上班族,年紀三十好幾,已婚,育有一子,腳踏實地賺錢餬口。說不定,你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在這樣的生活中不知不覺邁入中年。

      毛姆筆下的史崔蘭正是如此,只不過,有一天他留下一張字條,只說:「晚餐準備好了。」就此拋妻棄子離家出走,一意追尋他對畫畫的熱愛,貧病交迫也不再回頭。

      妻子說:「夢想?他這種年紀不會持久的,畢竟他都四十歲了,很快他就會回到我身邊。」
      朋友問他:「你不認為自己有任何責任義務嗎?你到底要什麼?」
      只有看似冷酷無情的史崔蘭知道,在現實與理想的衝撞當中,他要的是100%的粉身碎骨!

    名人推薦

      吳爾芙讀《月亮與六便士》:「就像一頭撞上高聳的冰山,令平庸的生活徹底解體。」
      王安憶說毛姆:「沒有想到可以寫得那麽好,故事編得那麽圓,使我忽然之間回到我們剛開始閱讀文學作品的年代。」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