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乖乖的

好書推薦-不要對我乖乖的

不要對我乖乖的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不要對我乖乖的

    想了解更多[不要對我乖乖的]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自從在哥哥的婚禮上見過他一面後,那男人的身影常常主動浮現她腦海,不但賴著不走,連「方便時刻」也來騷擾,她在「解脫」時想他已經夠不浪漫了,兩人再次相見的場面更加沒情調,他竟然在她準備離開洗手間時出現,而且硬把她推回廁所,逼她坐在他腿上!

      要擺脫惡人追逐也不該毀了她的清白呀,這下被人瞧見她和男人躲在公廁裡,並且坐姿極為曖昧,她還要不要見人哪!失了顏面就得討回公道,見他手拿兩張機,她飛快的搶了一張就走,享受一趟快樂旅程,怎知誤上賊機,他與他的仇家也在飛機上,連她也受到波及,被惡人挾持,還強迫她與他一起跳機,做對亡命鴛鴦!她大嘆為什麼再見到他之後就歹運不斷?看樣子他們就算死,也沒有力量能把他們分開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