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怕愛上我

別怕愛上我物超所值

別怕愛上我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別怕愛上我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別怕愛上我]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哇!期待期待!

    住她家隔壁豪宅的新鄰居,

    會有英國威廉王子的貴氣、李奧納多的俊美,

    及皮爾斯布洛斯南的浪漫嗎?

    啊!匡啷匡啷-她的美夢破碎啦!

    她原以為充滿愛心的白馬王子,

    怎這麼巧就是這在她心裡已畫上壞人記號,

    列為拒絕往來戶的花心大蘿葡?

    若不是他家的「金毛」狗狗太可愛,

    她又對那大大的房子有太多太多好奇,

    她才不會一再地踏進他家,最後熟到像在自己家窩著般。

    這...真是她的偏見嗎?

    和他相處愈頻繁,她心裡對「壞人」的認定竟嚴重鬆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