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愛你

原來我愛你限量出售

原來我愛你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原來我愛你

    想了解更多[原來我愛你]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小知弟弟?哇-好可愛!

    她決定了!決定收他當小跟班!

    碰!敢欺負她的小跟班,哼哼-

    管它是雙胞胎妹妹,還是哥兒們, 她照樣賞給一顆拳頭吃!

    護衛起他,她可是六親不認的呢,夠義氣吧?

    只是....該死的!她還得在情人節當起他的專屬郵差?

    嗚嗚,什麼時候起,他已經高出她一顆頭顱了?

    什麼時候起,看著他,竟教她一顆心小鹿亂亂撞?

    不要啊!她不要這個俊美的頂頭上司,她要她的-

    啊?她的小佑是別人的了?而且那個人還是個男人....

    可惡!她心痛得什麼勁?難道是....

    算了,她決定當鴕鳥.....免得臉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