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熊男友

經典款式我的大熊男友

我的大熊男友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我的大熊男友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大熊男友]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沒有顯眼的外型;

    沒有傲人的三圍;

    沒有才藝;

    不具領導能力;

    反應慢又不會講話.......

    唉!在人才濟濟的大學校園裡,

    像她這種完全沒有個人特色的,只能當陰暗牆角的一株小蘑菇吧?

    可是,再怎麼不濟也不要讓她當眾出糗吧?

    偏偏.....偏偏運氣就是那麼背,背到五體投地,趴倒在地!

    但,屬於她的”奇蹟”發生了....嗎?啊?!一隻大黑熊?!

    小蘑菇與大黑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