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俏女傭之三 我的機車猛男(原書名:傻傻女傭太白目)

天兵俏女傭之三 我的機車猛男(原書名:傻傻女傭太白目)破盤出清

天兵俏女傭之三 我的機車猛男(原書名:傻傻女傭太白目)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52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天兵俏女傭之三 我的機車猛男(原書名:傻傻女傭太白目)

    想看更多[天兵俏女傭之三 我的機車猛男(原書名:傻傻女傭太白目)]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個叫做裘桔的女人到底是天真單純沒心眼
    還是蠢笨癡愚又白目?
    他已經說得很明白,對她沒有興趣
    她還整天跟在他身後,「禹崴哥」叫個不停
    煩得他真想直接去撞牆!
    為了自己往後的幸福著想
    他決定先和這個白目女同住一個屋簷下
    再狠狠的使喚她、嫌棄她、打擊她!
    沒想到裘桔對當女傭一點都不排斥
    還準備了一套又一套的「戲服」
    說要和他培養感情,每天都上演不同的戲碼……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